三年级下册放风筝作文300字(原创)

作者:张笑宇 时间:2021-03-25

习作一:放风筝看图写话300字

星期六的早晨,阳光明媚,春风吹在脸上暖暖的,真是放风筝的好天气,于是,这一天,我就缠着爸爸去放风筝。

我们先去超市买了一只燕子风筝,店员告诉我们怎么操作后,爸爸付了钱,我们就来到了一片空地上。空地上已经有很多的人在放风筝,有“龙”的风筝,有“燕子”的风筝……各种奇形怪状的风筝在空中飞翔。

我迫不及待地让爸爸快点打开风筝,等爸爸取出风筝以后,他就开始制作,制作完之后,爸爸就准备放风筝了。爸爸在前面跑,我在后面追,可是放了好几次都没成功放起来。我和爸爸累的气喘吁吁。爸爸说:“我们休息一会儿吧?”我点头答应,因为我累的说不出话了。最后我们就原地休息了。

休息了好长时间,我们才恢复体力,继续放起了风筝,在我们不断的努力下,终于成功的放飞了风筝。爸爸拉着风筝线放风筝,我就聚精会神地看,那只燕子风筝真像活过来一样,在空中和其它“小伙伴”玩耍。

正在我看的入迷时,爸爸严肃的警告我:“你不能站在线底下,这根线比别的线锋利,会有致命的危险!”我听后,赶忙躲到爸爸身后,我们玩着玩着忘了时间,一直玩到我的肚子“咕咕”叫的时候,爸爸一看表说:“呀,已经下午三点多了呢,我们回家吧?”我们就收拾东西回家了。

从那以后,我就想:爸爸什么时候再休班啊?我还想去放风筝。

作者:张笑宇,小学三年级

习作二:三年级下册放风筝作文

星期了早上,阳光明媚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我带着弟弟妹妹来到郊外放风筝,草地一望无际,周围还开着几朵小花。

我们一来到草地上,就听到了热闹的声音,原来不远处有一个小男孩儿也在跟他的爸爸妈妈放风筝呢!

我也迫不及待地说:“我们赶紧放风筝吧!”妹妹就拿出了她心爱的风筝,我用左手紧紧地拿着线轴,右手轻轻地拽着线,站在远远的地方,随着一阵微风吹过,风筝越飞越高,仿佛飞到了云彩里,风筝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一会儿飞到这边,一会儿又飞到那边,风筝就像是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燕子,放风筝的人越来越多,天空中也变得热闹起来,风筝形态各异,把天空打扮的艳丽多彩。

作者:张天若宇,小学三年级

习作三:放风筝看图写话作文

一天,小明、小红和小刚一块去放风筝,他们约好了下午到草坪上放风筝。

到了下午,他们每人拿着风筝走来了,小刚没有风筝,只能和小明一块放。

这里放风筝的好多啊!有小鱼风筝,有蜈蚣风筝,还有老鹰风筝,还有一个彩色的风筝,小明让小刚拿住风筝,小明跑了几步,扯紧风筝线,大喊:“放手。”小刚放开手,小明的燕子风筝飞了起来。小明放的线越多,风筝飞得越高,几乎碰到了天上的云朵。每一个风筝都在向上飘,看来是要比谁飞的高。小明的燕子风筝,是飞的特别高。

小红也让小刚拿住风筝,小红跑了好几步,说:“小刚,放手。”小刚放开手,小红的蝴蝶风筝,比那个老鹰风筝飞得还高。几乎每天比小明的燕子风筝飞得还高。

这时,吹起了微风,小明把他的燕子风筝给了小刚,说:“我放累了,小刚你放吧。”小刚爽快地答应了“好的,我来放。”

小刚放得风筝可好了,风筝一会高,一会低,真像一只跳舞的小燕子,接着小刚又开始展开他的手技了,让燕子风筝加快速度,然后再让燕子风筝又上又下,这百分之百的像一只小燕子了。

小刚玩累了,小明接着放,小红放累了,小刚接着放。

马上要天黑了,草坪上放风筝的越来越少,最后只剩下小明他们的风筝了。

接近黄昏了,小明他们一个个的高高兴兴的回了自己的家。

作者:王瑞豪,小学三年级

习作四:放风筝看图写话300字

早晨,我刚从梦中醒来,妈妈对我说:“你哥哥刚打电话要带着你和妹妹去公园里放风筝。”

吃完早饭我们就高高兴兴地来到公园。天上已经有许多各种各样的风筝了,有老鹰飞行器、金鱼、燕子还有美丽的蝴蝶。我也想让我的风筝“巨脉蜓”飞向天空。可是不管我怎么跑它就是飞不起来,逗的妹妹哈哈大笑,哥哥看到我着急的样子说:“应该拿着风筝迎着风跑才能让风筝飞来。”哥哥说完拿起风筝放了起来,不一会儿一只“雄鹰”就飞上了天空,我和妹妹高兴的欢呼起来。

“哥哥太棒了,我也要试试。”拿起我的“巨脉蜓”按照哥哥刚刚教的方法我也放了起来。

“我的风筝真的飞了起来,”我兴奋的喊了起来。看着它天空翱翔我得意极了。

我和妹妹一人拉着一个风筝玩的不亦乐乎。突然,我俩的风筝打起了“架”,哥哥又跑来给我们分开了。

一直玩到很晚我们才依依不舍地回家了。

作者:李平展,小学三年级

习作五:三年级放风筝看图写话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小鸟叽叽喳喳的在树上唱歌,一颗颗柳树长出了嫩嫩的枝叶,小草露出了尖尖的脑袋,小花露出了微微的笑容,我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一阵阵微风吹拂在我的脸上,正是可以放风筝的天气。

于是,我找出我的风筝,飞快的跑到小明家,叫上小红,我们高高兴兴的跑到草地上,我们三个惊呆了,在一朵朵白云下,飞着各种各样的风筝,有老鹰风筝、有金鱼风筝、有蜈蚣风筝……我们也要开始放我们的风筝了,我拿着一个多彩的小燕子风筝,小红拿了一个漂亮的蝴蝶风筝。我和小明把风筝线解开,一只手拿着轴,一只手拿着线,小明就把燕子风筝高高的举起来,然后我们两个迎着风,跑了起来,把风筝一松手,风筝就飞了起来,我慢慢的松手中的线,风筝越飞越远,也越来越小。

我们一起拉着风筝跑来跑去,到处都是我们的笑声,今天真是开心的一天,我喜欢春天,我喜欢放风筝。

作者:田径锡,小学三年级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