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日记400字

作者:孟祥源 时间:2021-02-26

春风轻轻地吹过树梢,吹过田野,吹绿了柳条,吹醒了小草,草坪便成了人们放风筝的乐园。

今天,我和小伙伴们一起去放风筝。刚到草坪就看见一只只风筝在空中竞相飞舞、争奇斗艳。你瞧!那只“老鹰”展翅翱翔,威风极了。这边又游来了一只胖胖的“金鱼”,连长脚的“蜈蚣”也来参加这热闹的舞会。一个小弟弟刚在爸爸和妈妈的帮助下,把五彩的小帆船风筝放飞了。我心里想:我的风筝一定要比他们飞得还要高。

于是,我拿着心爱的燕子风筝和俊铭一起放。俊铭帮我举着风筝,我拿着线轴一边放,一边飞快地向前奔跑着,我回头一看差不多了,我大喊一声:“放!”俊铭松开手,只见风筝随风飘上天空。我继续一边放线,一边飞快地奔跑着,“燕子”越飞越高。不一会儿,它比“老鹰”飞得都高了。英子和俊铭把蝴蝶风筝也放飞了。“蝴蝶”追着“燕子”,它们在天上翩翩起舞,好像在比谁更美。我们的心也随着风筝飘上天空,高兴极了。

放风筝真是一件有趣的事,是不是?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