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广场

作者:付贵 时间:2021-09-15

一朵朵美丽的小花,一棵棵高大的树木,一个个悠闲的身影……没错,这就是我们家旁边漂亮、热闹的广场!

太阳升起来,广场上的花朵笑了,仿佛在向我们打招呼,瞧!花朵在阳光下开得灿烂极了,散发着淡淡的清香。它的花瓣是椭圆形的,花芯是圆的,常见的组合有黄和红,粉和黄……怒放的花朵可真讨人喜爱呀!

中午时分,广场上休闲椅上坐着的人就多了起来,有的正在专心致志地看书,有的在享受美味佳肴,有的在那里津津有味地看手机,一片悠闲的景象。而不怕晒的小朋友们则正兴致勃勃地玩着踩影子的游戏。

每当月亮姑娘冒出来的时候,广场上的大树上忽然变得灯光璀璨,黄色的,红色的,绿色的,蓝色的……真是美丽极了。路过的人看到了一定会被这景色迷住。

我家旁边的广场真是又热闹又美丽,是我们周末或晚上休闲的好去处。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