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逛花鸟市场

作者:黄雨煊 时间:2020-12-15

今天天气晴朗,空气清新,国庆节欢乐的气氛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我们家全体出动,兴致勃勃地去花鸟市场游玩。

到了花鸟市场,进门左边就是一家水族馆。我拉着爸爸妈妈进了这家水族馆,这里的鱼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看得我眼花缭乱。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摆在最前面的鱼了。这些鱼体形都很胖,身体一般有两种颜色,有的是白黑,有的是红黄,有的是黑黄……它们头上都戴着一顶“红帽子”,可爱极了。这些鱼儿们欢快地游来游去,非常惹人喜爱。

看完了鱼儿,当然得去看花。市场里的花品种繁多,姿态各异,颜色艳丽。我最喜欢的花要数米兰了。它的叶子十分娇小,摸起来光滑极了!花儿更是可爱,花朵是黄色的,非常小,就像一粒粒小米,还发出淡淡的清香,估计米兰也是因此得名吧。它们就像团结的一家人,花和叶聚成一簇,一簇簇又聚成一个大球。一阵风吹来,枝叶摇来摇去,好像在和我招手:“快来买我呀,快来买我呀,我可漂亮了!”妈妈也喜欢米兰,就把它买了下来,又配了个大花盆,让米兰显得更高贵优雅。我小心翼翼地捧着米兰,简直爱不释手。

这些都是大自然赐给我们的礼物,我们一定要珍爱大自然,保护大自然。这样我们才会得到大自然永远的庇护,人类、动物,植物才能和谐共存。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