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脚步

作者:刘康渝 时间:2021-12-01

盼望着,盼望着,台风来了,夏天的脚步近了。

一切都是很有活力的样子,成群结伴地蓬勃生长着。天热起来了,日光辣起来了,太阳的脸烫起来了。花草树木疯狂地长了起来,有朝气,有活力,公园里,马路边,瞧去,一大片一大片满是的。市民也焕发了活力,和朋友们聊会儿天,打会儿球,抓几回人儿,欢声笑语回荡在空气中。

“午梦扁舟花底,香满两湖烟水。”满街的金丝桃正在盛开,散发着它们的花香,若有风吹过,扑面而来一定是淡淡的花香。夏天的风,必然不会是微风,若是大风带着花香,那么即使太阳就在头顶也不会觉得热了。在这样的环境下,中午听到的,也许也只有卖麦芽糖的老头的叫唤声了罢。

在夏季,下大雨、刮大风是最寻常的,一刮就是三两周。可别恼,雨后城市容光焕发,空气也特别清爽,周围的一切都跟新的一样。可刮完大、下完大雨,我们有课要补,有班要加。就在这时,屋外的清新空气就可给我们最好的放松。请试想一下,忙活了一天,工作了一天,辛苦了一天,一上街,闻到一股清新的空气,这是不是个理想的境界?

夏,一瞬间就过来了,又在一瞬间离开,真舍不得啊。在广东,虽然冬秋也很炎热,但总觉得没有夏天的那种感觉了呀!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