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生机的季节

作者:孙涵 时间:2021-12-04

秋天,我走在落满秋叶的小路上,看着路边的松树和枫树,不禁感慨:秋天,其实也是一个孕育生机的季节,不是吗?你看——

秋天,正在脱下春夏沉重的衣服,为冬天的到来浓妆艳抹。

秋天的松树正在作着准备。它以崭新的墨绿服装,正向路人炫耀着它的勃勃生机。

秋天的枫树正在作着准备。它为了冬天的盛宴,换上了一套红色的礼服,那一片片鲜红的小叶子也在跳着舞。

秋天的银杏树正在作着准备。我看到一棵棵银杏树挺拔地站在路边,就像训练有素的军人笔直的站在那里。

秋天的桂花树正在作着准备。满树的桂花像米粒一般,虽然那花不像梅树那样有姿态。没有开花时,只能看见满树的叶子随风飘荡。开花后,也得在树丛里仔细地寻找,才能看见那些小花。

秋天,所有的树木都在作着准备,为冬天的到来,为春天的到来。

秋天,有着碧绿的松树,鲜红的枫树,香气扑鼻的桂花。这里的树哪一个不使秋天增一份颜色呢?

秋天,是一个充满香气的季节,是一个充满色彩的季节,更是一个充满生机的季节。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