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诗情画意的季节

作者:阮晨瑜 时间:2022-11-14

有一个季节,它富有诗意;有一个季节,它硕果累累;有一个季节,它凉爽无比。你们猜猜这是哪个季节呢?对!它就是诗情画意的秋天。

清晨,我来到公园中游玩,看见池塘中有一群小鸭子在游泳。我好奇地来到池塘边,小心翼翼地扒开芦苇丛,探出头,瞅了瞅。一只只可爱的调皮的小鸭子正在水中嬉戏,不时地还抖抖身子,像是怕冷。我指着小鸭子数了数:“1,2,3……”总共有十只呢!看着波光粼粼的湖面,我好奇地把手伸进水中,哇!好冰!我马上把手缩回来,心想:这就是秋天的情意吧!

我又把目光投到了一个象征秋天的地方。我凝神注视着眼前的一切:银杏树穿上了金黄色的大衣,枫树叶子脱去了绿色的连衣裙,也换上了象征秋天的红色大衣。秋天,它把金黄色给了田野,看,田野像金色的海洋;果子挂满了枝头,使人一见就心生欢喜,橙红色的橘子、柿子……它们你挤我碰,争着在向我们朝手。

秋天好似一幅美丽的画卷,它不仅带给我们丰收和凉爽,还带给了我们欢乐!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