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玩”的妈妈

作者:宋翊歌 时间:2022-11-14

我的妈妈高高瘦瘦,却长着一张可爱的娃娃脸。别看她三十多岁了,马尾辫,运动鞋,蹦蹦跳跳的样子,就像我的姐姐一样。她很喜欢笑,那甜甜的笑容总能让我感受到阳光般的温暖。

妈妈非常“贪玩”。当我写作业时,她最喜欢做的事就是玩数独了。只要一拿起数独本,她就会玩得不亦乐乎。要是我做完作业了,她会迫切地问我:“一起玩数独吗?”“好呀!”我不假思索地回答道。于是我们俩开始了数独对决,比谁做得又快又准。

因为有一个“贪玩”的妈妈,所以附近的游乐园和动物园都留下了我们的足迹。每当拉着行李箱出远门时,妈妈会像小女孩一样欢呼雀跃。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那次芬兰之旅,我们来到了冰天雪地的北极圈。虽然这是妈妈第二次来了,但她还是激动得手舞足蹈。坐狗拉雪橇时,我坐在前面,妈妈站在后面的踏板上。妈妈鼓励我:“勇敢一点哦!”可当哈士奇拉着雪橇在雪地上狂奔时,妈妈却吓得哇哇大叫:“啊,太可怕了!”我对妈妈说:“妈妈别怕,我在前面保护你!”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特别“贪玩”的妈妈。在妈妈的陪伴下,不仅我的数独能力提升了,还去了很多地方旅行,开阔了视野。有这样的妈妈真好。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