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万能妈妈

作者:曾希 时间:2022-06-17

我的妈妈是一位英语老师。别以为她只是会讲英语的老师,在家里可是“文武全才”。

我妈妈做“大厨”时,做的饭让人回味无穷。教我做题时,她又从“大厨”变成了“老师”;看我弹琴时,妈妈又改为“音乐家”……全家人都说,我的妈妈啥都会。

我的妈妈还可以“一心两用”呢。有一次,她拿来一盆空心菜,一边摘一边听我弹钢琴。那时,我很疑惑,她是在一边监督我弹钢琴一边摘菜,还是在为了节省这段时间而找点事来做呢?我也想体验体验摘空心菜,就停下来,对妈妈大声地说道:“一定要给我留一点!”“那你要快点弹完才可以摘,我给你留几根。”妈始答道。我边弹钢琴边想我的空心菜,结果音弹错了好几个,节奏也不太对,几个问题都被妈妈指出来并纠正,还被她批评了一顿。好不容易弹完了钢琴,我迫不及待地摘起空心菜。可是我发现,妈妈“一心两用”摘的菜,比我认真摘的好上一千倍。

无论你们的妈妈多么年轻貌美,多么贤惠能干,我还是喜欢我这个文武双全,还能一心两用的万能妈妈。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