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

作者:李昕言 时间:2022-06-17

星期天中午吃过饭,妈妈说我们去楼下转转吧,我赶紧提议做“木头人”游戏,大家一致同意,迫不及待地下楼了。

我们很快来到了楼下,我先当小裁判,闭着眼睛转过身去,大声说:“一二三,木头人!”话音刚落,我立即回头,看看谁动了,结果,大家都像被钉住了一样,一动不动。

接下来姐姐当裁判,她把“一二三,木头人”六个字喊的更快了,爸爸还没摆好姿势,所以轻轻晃了一下,姐姐明察秋毫,很快发现爸爸动了,爸爸无奈当起了裁判……

转眼玩了好几局,我都没有被点到,大家都夸我玩的好,有耐心,我得意极了。

不一会,妈妈说:“写作业的时间到了,大家赶紧回去吧!”我们恋恋不舍地上楼了。

通过这次游戏,我认识到“坚持、恒心、毅力”表示的真正意义,我希望以后做任何事,大家都要懂的坚持的重要性。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