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背后传字游戏

作者:朱允汐 时间:2022-07-06

今天,老师带我们玩了一个有趣的游戏—背后传字。

老师让我们拿出一张纸和一根笔,我不禁产生疑问:“这是要写字吗?”接着老师把我们分为男生队和女生队。游戏开始了,我们女生队排成一列先登场,我瞬间明白要做什么游戏了—背后传字。老师简单介绍了游戏规则,我既紧张又兴奋,焦急地等待着身后的同学给我传字,心想:“平时听写词语都是满分,这对于我来说不是小菜一碟吗?”终于到我了,我努力的去感受这个字的笔画,横,竖钩,难道是提手旁?接下来的笔画让我捉摸不透,我思考了半天,但是由于时间有限,于是我快刀斩乱麻,写出了个“找”字,等我转过身,询问我身后的同学是什么字时,才知道那根本不是“找”字。果然,我们这组打个败仗。老师让我们在一起讨论方法,有一位同学提议:“我们的笔太细了,不如我们换一根粗点的笔,这样更能让前面的同学感应力强一些。我们都一致赞同她的说法。第二轮开始了,很快就到我了,我集中注意力感受一笔一划,在写第二个字时,我瞬间明白是什么字了。我信心满满的写了上去,没想到还是错了。我身后同学写的是“未”,而我写的是“末”,真是太可惜了。

同时,我也明白了一个道理:“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能盲目的去做事,要先通过仔细思考,认真判断才能去做。”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