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贴鼻子游戏

作者:朱宸宇 时间:2021-03-24

“哈哈哈!哈哈哈!”教室里传出一阵阵笑声,这是我们正在玩“贴鼻子”的游戏呢。

搞笑大王”倪天昊第一个登场。他被蒙上了眼睛,李老师带着他左转三圈,右转三圈,向前三步,向后三步,然后将他放开。只见他摇摇晃晃地走上讲台,左手摸到屏幕,然后举起右手,想把鼻子贴上去。大家见他把鼻子放在了右脸颊上,可又不能提醒,急得都涨红了脸。他好像不敢确定,犹豫着把鼻子向后移。结果,手一松,小丑的鼻子掉在了地上。“哈哈哈!”我们笑得前仰后合。有的同学顽皮地说:“小丑的鼻子生气了!”

宣熠瑶上场了,她拿着鼻子,忐忑不安地摸索着,终于摸到了屏幕,可她没有贴鼻子,而是犹豫地找位置,往左走了几步,又往右走了几步,准备把鼻子贴在黑板上时,同学们都笑了。她摇摇头,可能感觉自己贴错了,又走回原来的位置。这次,她认为自己肯定对了,就毫不犹豫地贴了上去。当眼罩摘下来的那一刻,她惊呆了,鼻子居然贴在了耳朵上!

“神贴手”潘函宇帅气登场了,他拿着鼻子,碰到屏幕后,果断地将鼻子往上一贴,还用右手重重地拍了一下。所有人都傻眼了:位置准得如同睁着眼睛在贴一般。可惜的是他贴的鼻子是倒的,小丑长了一个倒鼻子,鼻孔朝天了!“哈哈哈哈……”我们的笑声再次响起。

这次“贴鼻子”游戏真是有趣呀!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