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又烧脑的游戏

作者:江梓萌 时间:2022-07-27

“嘀嘀嘀”大家屏住呼吸,看着那人小心翼翼地拿起桌子上的卡牌,放在眼睛前仔细看了看,又飞速地把卡牌放下,大气都不敢喘一下,是什么事让大家这么紧张,那就让我慢慢讲给你听。

这节课,老师带着我们玩急速60秒的游戏,规则是:在60秒内猜出30张图片的数字,就算赢。如果被对手听到自己猜出的数字,那就算对手的。我心想:这么简单,我一点能行!

“啊”有间谍

老师把规则告诉我们后,就让我们仔细观察卡片上的图片,接着跟自己小组的成员讨论。老师刚讲完,同学们就像没头苍蝇一样“乱飞”,场面一下子混乱起来。我被人群挤得无法动弹,只好坐在座位上,远远地望着桌子上的卡牌。突然,我们组的“智多星”啊了一声,飞快地向我们冲来。我知道他肯定是想出数字了,正当“智多星”跟我们讲的火热的时候,有人看见对面1组里有一个成员正竖着“顺风耳”偷听着我们的话,那个人紧张地看着我们,用像蚊子一样小的声音对我们说道:“对方有间谍在偷听我们说话”。“智多星”一听,给我们比了个手势,就开始“胡说八道”起来。

偷听不成反遭殃

“比赛开始!”老师叫道。第一场上场的是我,这时候我这不争气的脑子又开始瞎想了:我要是输了怎么办?他们会不会骂我……我一下子紧张起来,腿也开始哆嗦。我看着桌上的牌发现,很多牌队友都跟我讲过,心也平静下来。只听老师的手机“叮”的一声,比赛计时开始。我看着桌上的牌,手也在桌上拿来拿去,正当我以为胜券在握的时候,脑子突然“嗡”的一声,数字“9”我找不到了。可是眼看时间只剩3秒了,我只好胡乱拿了一张牌。而对方就更惨了,不仅听了一堆假答案,还有一些连猜都猜不出来,脸都涨的通红了,悬在空中的手怎么也放不下去。

脑细胞阵亡了

游戏终于结束了,我摸了摸自己的脑袋,好像里面的脑细胞都阵亡了,这游戏可真烧脑啊,看来我得回家多喝牛奶补补脑了。

这真是一场有趣又烧脑的游戏,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期待下次了。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