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作文500字

作者:吴楚晗 时间:2022-11-10

1、可怜的小猫游戏作文

(高雅婷)

“喵,喵,喵……”或哀伤,或兴奋,或愤怒的猫叫声从四周响起,我们化身成了一群可怜的小猫,准备进入一个好玩的“时空”。

刚来到这个“时空”的时候,俣丞这只叫声听起来“很可怜又很气愤”的“小猫”已经站立在中间了,其他的“小猫”围着他站成了一个圈儿。俣丞怒目圆睁,使劲地盯着雅彤,似乎就要朝她扑过去的样子,而且用气愤的语气叫道:“喵——”雅彤轻轻地拍了一下俣丞的头,还没等说出“可怜的小猫”,就哈哈大笑起来。田乐知吃惊地张大了嘴巴,我和楚晗也吓得后退了一步。俣丞似乎在想,她可真容易笑啊!“哈!”雅彤突然跳了起来,她得当猫了!她看了看自己,无奈地来到了圆圈中间。

雅彤站了一会儿,不由自主地转起圈儿来。原来,她是在寻找目标啊!忽然,她停在我的面前,我胆战心惊地看着雅彤,生怕自己笑起来。雅彤用尖锐的声音叫了声“喵——”我用手轻轻地压了一下她的头,一点想笑的样子也没有,只说了声:“哦,可怜的小猫。”雅彤又接二连三地叫了起来,时不时摇一摇她那条似有非有的“尾巴”。我心想,如果自己笑了,就要到中间去当小猫,还是不要笑的好。

最后,雅彤找上了田乐知。乐知前两次都没有张嘴,可到第三次的时候,她还没有拍到雅彤的头,就“噗嗤”一声笑了。

乐知只好可怜兮兮地站到了圆圈中间,她摇了摇自己那条长长的虚拟出来的“尾巴”,泪眼汪汪地看着大家。大家还是没笑,真不知这只“可怜的小猫”该怎么变回人类。

这一次作文课上的游戏大家玩得十分开心,每个人的眼睛都眯成了月牙。

2、有趣的游戏作文500字

(吴楚晗)

“喵——喵——喵——”我和同学们变成了一只只可怜的小猫,这是怎么回事呢?请听我一一道来。

作文课上,我们用手心手背的方式来决定谁是“可怜的小猫”,结果林俣丞光荣“获奖”,被我们团团围在圈里。

林俣丞对着蒋雅彤“喵”地叫了一声,这一声让“可怜的小猫”一下子变成了“凶恶的小猫”,他的声音大得即使在人山人海中都能听见。蒋雅彤原先使劲憋着笑,但最后实在忍不住了,“扑哧”一声笑了出来。现在,蒋雅彤变成“可怜的小猫”了。我想,幸亏林俣丞选的不是我,否则可就遭殃了。

蒋雅彤站到了圈中,当起了“可怜的小猫”。我在心里暗暗许愿:“一定不要选我,一定不要选我……”可她还是选中了我,对我叫了一声“喵——”。我强忍着笑,努力在心里想着很多作业还没写完,马上感觉就没那么想笑了。我拍拍蒋雅彤的头,对她说了一句:“哦,可怜的小猫!”蒋雅彤见我不笑,只好找别人去了。她一走开我便哈哈大笑,她学猫叫的样子实在是太滑稽了。

没想到蒋雅彤试过了所有的人,大家谁都没笑,而且,以往温柔的田乐知这回却面无表情地说:“哦,可怜的小猫。”我实在想象不到,乐知好像一夜之间就变成了铁石心肠似的。

老师见谁都没笑,只好换回林俣丞来当主角。我一想到林俣丞那只“凶恶的小猫”又偷偷想笑,做了好几个深呼吸才平静下来。只见林俣丞在圈里左顾右盼,最终对田乐知叫了一声“喵——”“哈哈哈!”大家都笑了,他的叫声实在是太吓人了。

现在你知道我和同学们为什么变成“小猫”了吧?其实这是我们作文课上的游戏,名字叫“可怜的小猫”。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