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豆生长记观察日记

作者:李子沐 时间:2022-11-12

10月2日  星期日   晴

今天,早上我起得很早,一起来就赶快跑去看我昨天泡的小绿豆,发现原来比小指指甲盖还小的绿豆宝宝现在快胖到了原来的一倍,一个个胖乎乎的很可爱。我欣喜若狂的对绿豆宝宝说:“你们快长大呀!”中午,我又去看了看小绿豆,它把水当成好喝的饮料,一上午都在贪婪地喝着纯净水,好像喝得有点多了,胖得把衣服都撑破了,还有的嫌热把衣服全脱了,我说小绿豆你不冷吗?晚上,小绿豆已经有大拇指甲盖那么大了,我睡觉的时候一直在祈祷小绿豆快长大,我希望能早点吃上小豆芽。

10月3日  星期一  晴

才过了短短三天的时间,小绿豆宝宝们都已经发芽了!从种脐那里发芽了!发出的小芽小巧玲珑十分可爱。它一副弱不禁风的样子,我小心翼翼地把小豆苗从碗里拿出来,生怕把小苗苗给弄断了。我发现绿豆宝宝们大部分都已经把上衣给脱了,露出嫩黄色的豆瓣。

10月5日  星期三  雨

又过了两天,小绿豆长得可真快呀,现在不仅发了芽,芽长得和身体差不多长了。我大致量了一下有一厘米长了!我问姥姥什么时候能吃到豆芽?姥姥说:“如果按这样得生长进度的话,一般再过三天就可以吃到了。”我高兴坏了,心里再次祈祷,小绿豆,你快点长大吧!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