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豆成长记观察日记

作者:毕家仪 时间:2022-09-27

9月12日 星期一 天气:晴

今天,老师给我们布置一项作业是写观察日记,于是我跑进厨房,精心筛选了几十粒绿豆,放入碗里,再倒入生命的源泉,绿豆就泡好了,只要过几天绿豆就会变身为豆芽了,希望它们能快快长大。十分钟过去了,豆子还没有变化,我心里十分难过,但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我只好静静的等待着。

9月13日 星期二 天气:晴

放学了,我连饭都不顾得吃,跑到阳台上看我的绿豆芽,掀开布,哇!绿土圆滚滚的,像一个个胖娃娃,可爱极了,算了,我不管他们愿不愿意了,我把他们倒入漏勺里,给碗里倒入冷水,给胖娃娃们洗个冷水澡吧!

9月14日 星期三 天气:晴

过了一宿,我照往常一样掀开布,怀着疑问的心理来看这些胖娃娃,这真是让人大吃一惊,绿豆长出白头发了,和原来相比,差不多长了三倍吧!应该马上就要变身成小豆芽了吧!我开心了一整天。

9月15日 星期四 天气:雨

隔了整整三天半,终于变成豆芽了,早上看这些胖娃娃的时候,发现白头发变得更长了,最长的接近12厘米,看一眼就眼馋,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吃着自己种的豆芽可真香啊!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