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变成了风

作者:范吴迪 时间:2021-11-30

如果你问我想变成什么?我一定会毫不犹豫地回答你:“我愿意变成一阵风,因为它有非凡的本领。”

春天,我来到嫩绿的田野。我吹醒了正在沉睡的万物,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向我招手,花儿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向我点头微笑。正在田间放风筝的小朋友们需要我的帮忙,我飞快地跑过去,吹起了他们快要落地的风筝,他们开心地扯着细长的线在田间奔跑。

夏天,我会路过清澈的池塘。这时,平静的水面泛起圈圈美丽的涟漪,亭亭玉立的荷花站在池中央,我与荷花撞了个满怀,荷花害羞得涨红了脸。我放心不下池边田地里正在炎热的太阳底下劳作的农民,我要给他们带去一丝丝凉爽。

秋天,我会吹向茂密的树林。为大树吹下片片已经泛黄的树叶,它们翩翩起舞的样子,好像一只只金色的蝴蝶。我吹熟了庄稼,吹熟了瓜果,丰收的喜悦让农民伯伯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冬天,我扑向白茫茫的操场。我吹落了朵朵雪花,它们飘飘洒洒地纷飞,好像在跳一曲优美的舞蹈。我还吹动了小朋友们玩耍的心,他们三五成群地结伴在操场打雪仗、滚雪球。

瞧,假如我是风,我就是个魔法师,我会让大自然变得美丽而神奇。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