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变成了哆啦A梦

作者:陈祯元 时间:2021-05-21

每个人都想变成能力非凡的人。有的人想变成奥特曼,有人想变成孙悟空,还有人想变成唐僧,而我想变成多啦A梦。

假如我变成了哆啦A梦,那我就会有百宝袋,我要拿出一个时光机去恐龙时代去看各种恐龙:凶猛的霸王龙,瘦小而聪明的腔骨龙,巨大无比的阿根廷龙和温和的三角龙……

再拿出魔法棒,我要去帮助所有盲人,让他们重见光明,能够看到繁华的城市,美丽的大自然。我要去帮助干旱地区的人们,让那儿下一场瓢泼大雨,让大家都能喝上水。帮助所有的聋哑人,让他们能够听到动听的歌声,唱出动听的歌曲。我还要把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丽,把水变得更清澈,把天空变得更蓝。

还要拿出潜水艇,这样我就能看到神秘又美丽的海底世界。满嘴尖牙的大鲨鱼,可爱的小丑鱼,神奇的飞鱼,肚子里有墨水的乌贼……

要是我真的变成哆啦A梦,那该多好啊!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