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成了一朵白云

作者:蒋一宁 时间:2021-05-24

“快看书,看完再玩!”

“快把你的书桌整理一下,你看乱的!”

“看完书,再做十道数学题!”

“……”妈妈不停的唠叨着。

“好的。”我无奈地答道。

我手捧着书,眼睛在这些黑蚂蚁一样的文字里转着,转着,我想:我要是变成一朵白云多好啊!在天上自由自在的,不用听妈妈不停的唠叨了。我想着想着,感觉身体越来越轻,抬头一看,发现我正在往上升。呀!我真的变成一朵白云。

你猜,我的身上住着谁?月亮?星星?错,我的身上住着雨滴。

小雨滴在我的身上安然地住着,闪电公公一来,它就陪闪电公公下去玩了。

我会请太阳公公、月亮姐姐、星星妹妹,还有其他白云来我家做客。你也想看吗?别急,我会让小雨滴跳下去,跳到你的窗前,你只要趴在窗台上就可以看到可爱的小雨滴啦!

下午的时候,妈妈背着一个大包裹过来了,我很惊讶,吓得小雨滴差点掉下来。

妈妈来到空中花园,太阳公公还有其它云朵都围了过来。我也过去了,妈妈看了我们一眼,她不知道我变成了一朵白云!我有点高兴又有些失望。

妈妈打开背包,从里面拿出好多课外读物。《长发狮子的烦恼》《花生米的旅行》《蜡烛姑娘》《十万个为什么》,都是我喜欢的书。她把这些课外书分给了太阳公公和其它白云们,到我这里,居然分没了!它们在我身旁聚精会神地看了起来。

“哇哇哇”我忍不住哭了起来,妈妈过来拍拍我说:“小书呆子,想看书啦?”最了解我的人还是妈妈呀!我抬头看见妈妈慈爱地看着我,向我伸出一只手来,我也笑了,我急忙拉住妈妈的手,回家喽!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