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对翅膀

作者:周语昕 时间:2022-07-18

如果有一天,我一觉醒来,身上长出一对翅膀的话,我会开心地飞到天空中跟小鸟们一起玩捉迷藏。因为天空中云朵很多,哪里都可以躲躲,再加上我多年总结出的经验,它们肯定找不到我。当然我找人也是很拿手的!

玩好了这个游戏,我还有一个更好玩的呢!没错,那就是小鸟版的打地鼠。首先我会揪起旁边的一块小云朵,接着把它搓成长条,然后让小鸟在云朵上啄出几个洞,再让它们都钻到几个洞下面,最后叫它们一个一个地探出头来,我就拿起那个云朵棒子打上去!真是太好玩了!

如果玩累了,我还能躺在既温暖又柔软的云朵床上睡一个舒服的午觉呢!要是饿了的话,我还可以飞到家里,拿出我的小零食,在云朵上野餐,把我的好东西分给小鸟们吃。

唉!要是我一觉醒来,真的长出来一对翅膀,那该有多好啊!这样以后上学就再也不用怕堵车啦!“哈哈!”

【怀珠明老师点评】

这是一篇想象的文章,小作者通过想象拥有一对翅膀,实现了在云朵上尽情玩乐的愿望。文章语言清新活泼,内容生动丰富,是一篇成功的习作。结尾写要是真的长出翅膀,上学不用怕堵车的想法,一下子把天上的想象拉回到了地面,非常有意思。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