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儿童节

作者:陈思妤 时间:2022-07-07

今天,我一大清早起床后就非常兴奋。你们知道这是为什么吗?因为今天是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呀!

老师昨天告诉我们,今天下午就可以把零食带到学校里去,还可以一起做丰富多彩的游戏呢!

下午,我们带着五花八门的零食,开开心心地来到美丽的校园里。班主任老师早已帮我们把桌子重新排成了一个大圆圈。林老师问我们:“谁愿意分享零食的,可以直接把零食拿上来分享!”话音刚落,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分享零食。大家开心地吃着各种各样美味可口的零食,开心极了。

接下来,我们就开始做游戏了。第一个游戏项目的规则是抽一张纸条,纸条上面“问”你什么问题,你要说出答案,回答正确的同学有奖品奖励。我抽到的问题是:你长大以后想从事什么工作,你要如何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呢?我大方地回答道:“我长大后想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我要从小努力学习,掌握好各门功课知识,锻炼好身体……”我刚说完,教室里不约而同地响起了一阵热烈的掌声!

第二个游戏项目是传统的抢凳子大赛。获得抢凳子大赛冠军的“勇士”也将会有奖品。游戏结束后,我们还一起给陈俊同学过生日呢!

时间过得真快,放学的铃声响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学校儿童节快乐美好呀,我好想天天过儿童节!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