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植树节作文600字

作者:李西越 时间:2020-08-22

春天来了,寒冷的冬天走了,春天真美丽呀!花红柳绿、冰雪融化、阳光灿烂,万物都复苏了,春天最适合种树了,天气合适,时机合适。

3月12日这一天是植树节,学校请来了专门的野外教师带领我们到野外去植树二年级二班的同学们听到这个消息特别开心,我也兴奋地大声叫道:“噢!终于可以去植树了,我是野外小能手,我一定会种很多树。”同学们拿着植树的工具开心地走在路上,有的扛着小树苗,有的拿着铁铲,还有的提着小水桶,不一会儿我们就来到了野外。

野外比城市美丽多了,有很多五颜六色的花朵,特别美丽,还有一片刚发芽的小草,一大片绿色的森林,火红火红的太阳挂在天空中。对于从来没有出过城市的同学们来说,这片美丽的景色让他们惊呆了。

我找了个搭档,开始植树。我拿着铁铲开始挖坑,挖呀挖,“为什么野外的泥土这么硬呢?”我非常苦恼地想。这时,体育老师看见我苦恼的样子,笑眯眯地走过来对我说:“要不要老师过来帮忙呢?”我高兴地说:“好呀。”最后在老师的帮助下,我们挖好了树坑。我高兴地对老师说:“谢谢老师,不然我一个人可挖不好这个大树坑。”这时,我的搭档小红过来了,她把小树苗和小水桶拿来了,我急忙擦汗说:“我好累呀,剩下来的就交给你了。”她很开心地干了起来,她先把树苗放进树坑,然后,再把土填好,最后,我们再一起去提水给树苗浇水,小树苗终于种好了。

种一棵树可真不容易呀!虽然很累,但是植树也有很多好处,比如,植树可以给我们带来新鲜空气,可以堤防洪水,所以,我们觉得所有的辛苦都是有意义的,最后,我们高兴地回去了。

植树真快乐呀!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