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日记300字

作者:李哲浩 时间:2021-05-09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百花齐放。三月十二日,老师带着我们一起去森林里植树。带上铲子、水桶、树苗和肥料,我们就出发了!

我们一到那里就看见到处都是草长莺飞的景象,有的人已经早早来到这里把树给种完了,我也没有犹豫,赶紧开始种树。

我先挖了一个又大又深的坑,然后小心翼翼地把树苗放进去,再往那个又大又深的坑里放入适量的肥料,最后再把刚才挖出来的土填回坑里。在这里要注意,填完土后还要再轻轻地踩上几脚,把土踩严实一些,让树苗能够生长的更稳更直,但不能踩得太死,因为那样不利于小树苗根部的生长。种完后,我给小树苗浇了一些水,还拿来了一个牌子,在上面写上这棵树的名字。

我对小树说:“你要快快长大呀!”一阵风吹过来,小树摇曳了几下,好像在说:“谢谢你,我会努力长大的!”

维尼老师点评:

作文结构完整,重点突出。关于植树过程的描写详细具体。结尾采用拟人的写法,更有韵味,棒!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