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阅读节

作者:王卓恒 时间:2021-05-10

今天,终于到了我们期待已久的阅读节。

上完两节课后,同学们就急忙下楼去参加阅读节的活动,我们来到操场上,只见操场上人声鼎沸,热闹极了,不一会儿,主持人上来了,是我们班的张风阳和赵可馨,他们的主持从容大方,我真为他们开心和骄傲,他们真的太棒了。

节目开始了,只见一年级二年级的小朋友陆陆续续的上台了,音乐响起来了,他们穿着黄色的衣服和裙子,唱着欢快的歌曲,跳着欢乐的舞蹈,真是可爱极了。在这些节目中,我最喜欢的还是五年级的哥哥姐姐们的舞蹈,他们穿着满是补丁的衣服,他们的音乐时而哀伤、难过,时而兴奋、激动。他们的表演让我想到了当时的农民生活的困苦,又想到了现在我们的生活的美好,我为生活在这个时代感到幸运,节目结束后,我给她们送上了热烈的掌声。

节目结束后,老师带着我们去看了五年级的雕塑作品,我一眼就看见了诸葛亮,只见他拿着扇子,穿着白色的衣服,戴着灰色的帽子,和真人简直一模一样。还有其它的作品都很不错,有大熊猫、小恐龙、还有牛年大吉等等。哥哥姐姐们的作品真是太棒了,我要向他们学习。

今年的阅读节到这里就结束了,真的很舍不得这么快就结束,期待明年的阅读节快点到来,希望明年的阅读节能更有趣,我也要准备在明年的阅读节上给大家带来自己的节目,带给同学和老师一个大大的惊喜。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