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匹马作文300字

作者:段欣然 时间:2020-10-17

1、假如我有一匹马

桐城市东关小学502班段欣然

马是我们人类的好朋友,千百年来,马和人类一同在战场上同生死共患难,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假如我有一匹马,那它一定是长着一对白色翅膀、白色鬃毛的千里马。它身上的辔头、鞍镫、缰绳都是我亲手为它量身定做的,头上还有一穂迎风飘动的璎珞。

假如我有一匹马,我要让它展翅飞翔,飞入云霄,坐在白云上,尽情享受欢乐。我要在软绵绵的“棉花糖”中,任意穿梭,我要在软绵绵的“棉花糖”中,为白云摆出千姿百态的造型,有像大象的、有像小狗的、有像羊羔的,有像狮子的......各式各样、造型奇特,我要在软绵绵的“棉花糖”中,懒懒的睡上一觉,我要在软绵绵的“棉花糖”中,和蝴蝶、小鸟、飞燕载歌载舞,尽情狂欢,我要在软绵绵的“棉花糖”中,和我亲爱的小马蹦蹦跳跳。

我骑得时候,会给马儿戴上漂亮的马鞍,如果不骑得时候我会和它聊天,它会和我成为最好的朋友。

2、假如我有一匹马

东关小学502班王一钦

“胡马大宛名,锋棱瘦骨成,竹批双耳峻,风入四蹄轻……”自从学习了《房兵曹胡马》,我就爱上了这个人类挚友一一马。

如果我有一匹马,那它一定高大健壮,功能强大。

我的马不吃草,因为吃草不环保,我的马只吃废物,没有用的垃圾,你看,我的马和它的伙伴们一起在一堆垃圾前狼吞虎咽,大嚼特嚼,吃得正欢呢!不用担心它消化不了,它的肠胃早己进化成“垃圾处理器”了,垃圾吃下去就变成有用的能源,让我的马和它的同伴一起把世界每一个角落变得干干净净吧!

更神奇的是我的马还会飞,它的背上有一双隐形的翅膀,只要我骑上马背,轻轻地拍它的头并说一句“让我们飞吧,然后贴着它的耳朵跟它说我想去哪儿,它立刻就会带我去。

我的马还有许多功能,如果你想见见它,请跟我乘“未来号”时光飞船去30世纪看看吧!

3、假如我有一匹马

我们在课文中认识了各种各样的马,有青铜做的马、大宛马、巩乃斯草原上的马,如果我有一匹马,那它肯定肌肉健美,功能强大。

假如我有一匹马,我就带他去大草原,是最嫩绿的青草,喝清澈的水,和他的同伴在无边无际的草原上无忧无虑的奔跑、撒欢,在暴雨来临时我希望它不害怕,不退缩,自如面对危险,并化险为夷。

假如我有一匹马,我要把它训练成一匹“万能马”——无论吃什么都可以消化无论喝什么都不会生病,无论是刀枪和棍棒打在他身上不但没事,而且还弹出碰到打他的人身上,这样我就可以坐着它游历世界了。

假如我有一匹马,我一定要坐着它去外太空,那时候他撑开翅膀,奋力一跃,就轻轻松松的突破了大气层,带着我在太空中遨游,也不用担心没有氧气,因为他平时吃的东西这时转变成能量,这时正好释放出来形成一个罩子使用就什么也不用担心了。

我希望祖国的科技日新月异,让我能早点实现愿望,拥有一匹这样既健美又功能强大的马匹。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