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哆啦a梦过一天作文想象

作者:刘睿晨 时间:2021-11-24

一天晚上,我正准备睡觉。突然我的面前出现一个洞,从洞里走出一个脑袋圆圆的,身体胖嘟嘟的哆啦A梦!哆啦A梦对我说:“你好,我需要你陪我完成一个任务!”“真的?什么任务?”我的好奇心驱使我快点揭晓答案。

“准备出发!”哆啦A梦无视我的问题,直接拉着我的手直奔那个黑乎乎的洞,哇,他的力量还真大呢!我那时候的奔跑速度突破我从出生到现在的跑步速度!

哇!他告诉我,我们现在正在两万七千八百四十年前!我正出于惊讶,忽然,从我面前出现了一只体型庞大的怪兽!我惊恐地问哆啦A梦:“这只怪兽叫什么?”“巨型黑龙!”“啊—呜!”我差点吓个半死。“怎么对付它啊?”我对我们对付它这事毫无信心。哆啦A梦从他的万能口袋里托出一本书,开始快速地翻起来,他说:“这种巨型黑龙怕一种叫超声波的东西,只要一直发出这种超声波,他的耳朵就会被震聋,然后它就会灰飞烟灭。”这个我知道,我在上语文课时,学过蝙蝠会发出这种超声波,于是我一张口,他就说:“你在这里等一下,对这个巨型黑龙吼几声,我就回来!”于是,我对这黑龙吼了0.01秒,哆啦A梦就回来了,他把一个木箱子割开,啊!一群蝙蝠飞出来了,它们对巨型黑龙发出超声波,黑龙就逃之夭夭了!

哆啦A梦从他的口袋里拿出了一扇门,我和他一起走进去,我安然无恙地到了家里,我问他:“我们还能再见面吗?”“当然会的,再见!我的朋友!”“再见!”楼道里回响着我们的告别声。

啊!我好怀念我新交的朋友—哆啦A梦啊!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