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猫

作者:匿名 时间:2020-09-24

有一天,姐姐带来了一只小猫。可是,我家住在楼上不方便养小动物,妈妈不愿意把小猫养在家里,但是,我想把小猫养在家里,便和妈妈争吵起来。转眼间,我就想到了一个办法。就对妈妈说:“可以把猫放在家里养几天吗?过几天把它带回老家。”妈妈说:“可以,那就把猫放家里养几天吧。”我高兴的笑了起来。

小猫的身体很白,它有一个名字叫“小雪糕”。它有一个圆圆的脸蛋,一个三瓣的嘴巴,一双水汪汪的眼睛,眼睛还像两颗珍珠一样,两个小小的耳朵,它非常机灵。

小猫可爱极了!它很爱干净,但洗澡的时候它却不愿洗澡,我每天就强行给它洗澡。

小猫睡觉的时候也很可爱。玩累了就躺在床上一动也不动就睡着了。我看着小猫睡着的样子觉得它比我还要幸福呢!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