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猫作文500字

作者:邱国栋 时间:2020-02-02

去年,我的姐姐买了一只折耳猫,我们都叫它蠢蠢。它刚来我家的时候瘦瘦的,经过姐姐的精心照料,很快就长的圆滚滚的,体重都快有六斤了。

我家的蠢蠢浑身长着灰白色的毛,摸起来软软的,暖暖的,滑溜溜的,舒服极了。平时它一蜷起来就像一个大绒球,可爱极了。你们知道它为什么叫蠢蠢吗?因为它一开始来到姐姐家的时候,东瞅瞅、西瞧瞧,看什么都稀奇,一副没有见过世面的样子,真是蠢萌蠢萌的。

有一次,我和姐姐带它去做一个手术。来到宠物医院里,蠢蠢似乎知道下一秒它要经历什么,奋力地用它的四只小短腿在那里使劲的扑腾着,嘴里还喊着“喵喵”。只到躺到手术台上,还在一个劲的挣扎着。医生把它稳定住,打了一针麻药,过了一个小时左右,手术结束了,只见蠢蠢翻着白眼,吐着舌头就出来了。回到家后十几天还一动不动地躺在在自己的窝里,显得十分可怜。可是,好了以后,它就又开始上蹿下跳,一刻不停地闹腾开了。

后来,我姐又买了一只橘黄色的猫,给它起个名字坨坨。它俩没有一天不打架的,可是分开了以后,它俩还非要在一起,真是一对欢喜冤家。

平常,我一回到家,它就在家门口等我,让我心里暖暖的。每当我有心烦的时候,蠢蠢就会逗我开心,比如舔一舔我的手指头,还会用小脑袋蹭我的腿,这样我就会把烦心事抛到九霄云外去。

这就是我家可爱的蠢蠢,我们都很喜欢它。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