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了小猫的眼睛秘密

作者:赵星潼 时间:2022-09-27

星期六中午下课回到家,我很闲,想找事干,这时我把注意放到了我家小猫的身上,我发现它的眼球很细很细,我心想:咦,它早上眼球还是圆圆的,怎么中午眼球就变这么细了?小猫“喵”的一声跑开了。

我便去问我妈,问我妈也没用,问了几遍也没问出结果来。我一直怀着疑问直到下午上完课。

晚上回到家,我想知道小猫眼睛的问题,便打开了百科全书翻到了关于小猫的那一页,知道了小猫眼睛的秘密。我便把这科学秘密告诉了妈妈说:“我知道了小猫眼睛的秘密。”妈妈微笑着说:“那你给我讲讲吧,正好我也想了解一下。”我兴奋地说:“古人经常把小猫的眼睛当钟表,为什么呢,因为小猫的眼球早晨是核桃形的,中午是细细的像一条线,晚上是圆圆的像一粒大葡萄,而且猫是夜间动物。”

我要感谢我家小猫给我带来的科学知识,我也知道了小猫身上的秘密。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