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小猫的作文400字

作者:匿名 时间:2020-09-26

朋友家养了一只小猫,可爱伶俐,还有一个很甜心的名字——曲奇。

“曲奇”总喜欢安静地蜷缩在某个角落,像一团不起眼的烟灰色小绒球。每次去探门,我都要找老半天,才能发现它的踪迹。当我轻轻靠近的时候,它机灵的小耳朵就会立刻竖起来,眨巴着眼睛,瞅着你,似乎想要说些什么——那眼睛明亮而清澈,像两颗闪闪发光的绿宝石,很是可爱。

“曲奇”的警惕性可高了。记得我第一次给它喂食时,它只用鼻子嗅了嗅,然后悻悻地走开,完全不理睬我的热情。不过,现在我已经和它相处得很融洽了,每当看到我拿着食物口袋,亲切地喊着:“曲奇,曲奇,快来!”,它就会甩动着小尾巴,飞奔过来,张开小嘴,上蹿下跳,好不快活。

“曲奇”吃食总是那么文雅,像一位优雅的淑女。当它看到盘中的食物,它并不“狼吞虎咽”,而是用小爪子先把盘中的食物摆匀称,然后慢有条理地用小舌头舔舔,最后咬上一小块津津有味地吃起来;碰到较大的食物块,它会用锋利的前爪按住,配合着嘴把食物扯小,再慢慢享用,每当这时,我就在一旁看着,咯咯地笑出声来。

这就是带给我很多欢乐的“曲奇”,你喜欢这位儒雅的“开心果”吗?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