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玩的小猫

作者:董佳宁 时间:2021-03-29

一年一度的森林运动会开始了,小猫发挥自己的特长,认真练习,终于夺得了射击冠军。小动物们都前来表示祝贺,小青蛙刮刮地叫着:“小猫、小猫,你真棒!”山羊咩咩地说:“小猫、小猫,你真厉害,我要向你学习。”

狮子大王亲自给小猫颁发了奖励——一部手机。自从有了手机,小猫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早晨,小动物们和往常一样,都早起去锻炼了,小狗在做单手平板撑,小兔子在练习长跑,小青蛙在举哑铃……只有小猫靠在树旁在津津有味地玩手机,不时还发出“哈哈哈”的笑声。中午,妈妈做了小猫最爱吃的红烧鱼,可是小猫一点也不感兴趣,还在专注地玩手机,饭一口也不吃。不知不觉天都黑了,小猫坐在自家的椅子上,还在专心致致地玩手机……一只小老鼠从它面前大摇大摆地走过去、走过来,小猫都没有发现它。

一段时间后,小猫感到腰酸背痛,眼睛又干又涩,小猫很害怕,于是它去找山羊医生。原来,小猫得了近视眼!他再也看不清楚目标,不能准确射击了!在山羊医生的建议下,小猫不得不戴上了厚厚的眼睛。想到自己曾经的荣耀,小猫悔不当初,不由感慨道:“我再也不玩手机了。”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