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宠物作文400字

作者:梁中佑 时间:2020-04-24

一双炯炯有神的蓝眼睛,两只好似雷达的尖耳朵,几根细细长长的白胡子,一身洁白似雪的细绒毛,这组成了我家的中华田园猫——豆豆。

豆豆比我还大一岁呢。豆豆可爱干净了,每天要洗几次澡。它洗澡和我们不一样,不需要用水。只见豆豆走几步到房间正中间,往地上一坐,把它的左后腿高高地直着,低下头来用舌头一下下地舔肚皮、前爪、后爪。那它怎么洗脸呢?它先舔湿前爪,之后用前爪使劲地擦脸,重复着直到脸上身上都干净为止。

豆豆又可爱又调皮。一天,我正坐在书桌前写作业,突然,豆豆跳了上来。它先像巡逻兵一样在书桌上来回走一圈,闻了闻桌上所有的东西,先尝试着用前爪推了推尺子,又抬头看了看我,发现我没有制止它,就继续推了推,直到尺子啪的一声掉到地上。它又故技重施,又开始推起了橡皮。我忍不住大吼一声“豆豆!”,只见它吓得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快地跑出去。

每当我在路上听到一声猫叫,就会想起我家调皮、可爱的豆豆。我爱我的宠物---豆豆。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