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双胞胎姐姐作文600字

作者:王宸阳 时间:2020-11-09

我有个双胞胎姐姐。妈妈说:“我和姐姐在她肚子里的时候就在一起,姐姐是除了爸爸妈妈之外跟我最亲的人。”

我俩都很爱玩,家里,院子里,学校操场上,总能听到我和姐姐的笑声。

有天,我俩在屋里转悠。忽然,我看见房间角落里有一个乳白色的箱子,我很好奇:“这里装的是什么呢?会不会是什么神秘的东西?”想到这,我就把姐姐叫来,我们迫不及待地打开了这个箱子。

原来是爸爸的工具箱,里面有锤子、螺丝刀、扳手等等。在我的提议下,我们学着爸爸的样子,拿起这些东西敲敲打打。我拿着螺丝刀,站在门后假装修理墙壁,姐姐也和我一样,我们在墙上捣啊捣啊。不一会儿,成功地捣出来一个小洞,我俩可兴奋了。

正当我们要继续挖的时候,忽然从墙角跑出来一只灰色的,身上带有黑色斑点的壁虎。把我俩吓坏了,姐姐更是吓得大喊:“啊!有壁虎,救命啊!”害怕的我又担心壁虎会咬姐姐,想跑开又迈不动脚。心想:“我是男子汉,我要保护姐姐!”于是,我鼓起勇气站到姐姐前面,伸开双臂,盯着壁虎,生怕它咬到姐姐。

这时,爸爸听到姐姐的喊声走过来,问道:“怎么了?”我回答说:“我们在墙上挖了一个洞,角落里跑出来一直壁虎,我保护了姐姐!”再看壁虎已经跑不见了。爸爸看到墙上的洞和一地的工具,生气地说:“看你们干的好事,还得我来修。等着挨打吧,不过看在弟弟还知道保护姐姐的份上,就不揍你们了,赶紧收拾一下。”爸爸说话算话,果然没有揍我们。

后来,每次想到这件事,想到角落里的工具箱和壁虎,我都油然而生一种自豪感,觉得自己是个小男子汉!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