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历险记

作者:史欣卓 时间:2022-10-20

“来,张嘴,啊—”

“啊—”

老妈看着我的嘴,那眼神,仿佛我嘴里含着金子。看完我嘴里的“金子”以后,老妈摇了摇头,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我来到镜子前,看着我的牙。两颗门牙分别以40度和135度向外倾斜。其他的牙密密麻麻的挨在一起,根本没有缝隙!

这时,老妈来了一句更让我伤心的话:“明天,我们上口腔医院给你带牙套!”“这,这不是真的!不!”

“起床了!起床了!再不起来就迟到啦!”“知道了…”哎,我真的不想起来…

经过了一路颠簸,我们来到了口腔医院,那时还没轮到我,我就拽着妈妈到二楼看拔牙。

刚好轮到了一个小妹妹拔牙,老虎钳张牙舞爪,仿佛在对可怜的牙齿说:“嘿嘿,小样,你的末日到了!”“说”罢,它就飞快地咬住一颗牙,左扭扭,右转转,我看的手心冒汗,双脚更是跳起了“迪斯科”。那颗小虎牙还是没拔下来,老虎钳继续“奋斗”,我看得快哭了,抓着妈妈的手跑到一楼。

到了一楼正好轮到我看牙了,牙医笑眯眯地对我说:“来,张嘴。”“咿—”我不情愿地对着牙医龇牙咧嘴。

“来,再看看侧面。”啊?还要看侧面,肯定要拔牙了。

“嗯—”“怎么样医生?”“我看你女儿……”医生啊,别卖关子了,我的心已经经不起折磨啦!“嗯……我看她的情况不是很坏,所以直接带牙套就行啦!”呼—,幸好没有拔牙!

今天真是惊心动魄呀!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