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日记500字

作者:宋心雅 时间:2022-10-28

今天早上,我还在床上做着美梦,美梦都没有做完,门砰的一声被打开,怒气冲冲的老妈进来了,老妈看见我还在床上四仰八叉的躺着,老妈生气了,上来就拽我的胳膊,嘴里还喊着:“快点起来都九点了。”一边说一边拉我胳膊,由于我太重,老妈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我拉出卧室。把我拉到卫生间让我洗漱,在刷牙的时候看见牙刷上有血,老妈看了看我的牙,发现老牙还没有掉,新牙都露出来了,老妈就赶紧带我去口腔医院。

去的路上我十分担心,拔牙疼不疼呀?会不会流很多血?因为上一次拨牙还是在七月,上次拔牙可能很庝吧?这会儿我全忘完了。我正担心,就到了口腔医院。我迟迟不肯进去,因为里面有一个可怕的“怪物”那就是拔牙钳,老妈见我不进去,硬把我拽了进去。医生看了看我的牙说:“必须拔掉,不然就长歪了。”

我一听见拔牙就想跑,可回头一想:牙长歪了多不好看呀!还是拔了吧。等我躺到躺椅上,看见拔牙钳又后悔了,医生给我打完麻药,要给我拔牙,我想叫可没等我叫出声牙就掉了。医生给我一个棉球让我咬着,咬好棉球后,我就赶紧跑到垃圾桶旁边,嘴里一直流口水,口水中还参着一些血,使我不能说话,让我暂时变成了一个“小哑巴”我在心里苦诉:哎!早知道就早点拔了!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