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日记600字

作者:杨子宸 时间:2022-07-19

其实去年暑假就想整牙了,但一拖再拖就到了现在。虽然这牙既不痛,也不影响日常生活,但是不美观,也不利于牙齿的清洁和保养。这整牙还未开始,医生的话就让我打了退堂鼓,究竟医生说了什么话呢,且听我慢慢道来(当然不是且听下回分解)。

到了三楼,就看见一整层的机械,人也非常多,可见暑期来整牙的人还是许多的。机器不断地传来那熟悉而又令人害怕的声音,看着躺在牙椅上面露惊慌的小孩似乎就是我的命运。

挂了号,就到对应的地方来排队。刚到这儿就看见一个医生对小孩说没事,只见那小孩猛得坐起来,转身拉着他家长就走,露出几分害怕的神色,想要马上逃离这“是非之地”。

置身于若干台机器之中,四面都传来巨大的牙齿与钻头摩擦的声音,不禁打了个寒颤。说来也是奇怪,刚才还人山人海,现在怎么感觉下一个就要叫我。很快医生把我叫去,给我看了看牙齿,只见医生表情凝重,对我说“可能要拔牙,拔四颗。”听完后,我也害怕了,拔就拔吧,还拔四颗,这不得疼死,我的心里一万个不情愿,但想整牙这就是我的前提条件,我的牙比较拥挤,只能这样了。

医生先让我去拍片子,到了放射科,站在那个机器面前,几秒钟后便好了,但拍片子的过程还是紧张的。回到医生那之后,看了片子就确定让拔牙了,但我还是接受不了这么快就让拔牙了,想着过几天再拔。正当我思索之时,走来了一个嘴含棉花,脸有些血迹的同龄人,不难看出去拔牙了,这个人也真的狠,说拔就拔了,我一脸惊讶地看着他。

到最后也接受不了拔四颗牙的现实,决定回去做好心理准备再来拔牙。看着这四颗待宰羔羊又大又白,也很健康,就这么草草地结束了一生,不免觉得可惜,但为了其他牙的发展空间,让我有一口好牙只得“捐躯”了。

至于下次拔牙又会有什么事发生,且听下回分解。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