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生活

作者:张欣怡 时间:2022-09-12

马上要开学了,爸爸妈妈说要陪我和妹妹去动物园看动物,听到这个消息,我高兴极了!我们早早的就出发了,很快就到达了动物园。

首先,我们来到了“猴山”,我看见小小的猴子在上蹦下跳的玩着爬轮胎,有的在荡秋千,有的在吃着游客投喂的香蕉,还有的在给自己的宝宝清洁头上的杂物,小猴子看上去很享受呢!

下一站,我们去看了大狗熊,来到了大狗熊的领地,一只大狗熊正在它的“床上”呼呼睡着大觉,那是舒服的不得了,另外三只正在享受我们投来的食物,津津有味地吃着。

最后我们看了小松鼠,小松鼠呆在洞里,不愿意出来,我拿了一颗松果,他才愿意跑出来,我拿外衣慢慢贴近,当时我有一点害怕,但是,它爬上我的胳膊后,我不感到害怕了,因为它根本不会伤害人,这是我第一次看松鼠,好激动呀!

天渐渐黑了下来,我们快乐的一天要结束了,虽然很累,但是也很开心,希望有机会还可以看更多的小动物,今天过得可真开心啊!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