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日记200字

作者:王永璟 时间:2021-09-19

日记一:我的暑假生活

盼星星、盼月亮,好不容易让我盼来了期待已久的暑假,终于可以和妹妹去游泳池玩水枪了,心情无比激动。

星期三的下午,来到游泳池,我和妹妹扑通一声,跳下泳池里,泳池的深度到我腰部那里,不用带游泳圈就可以,水枪大战。不一会儿,游泳池来了许多小朋友,也加入到我们的游戏中。我们组建了两个小分队,有的队员没有带水枪就用双手拍击水面进行射击,有的队员带游泳圈就站在前排作守门员,防止各自队员被水击中。我们分工明确,坚守各自的领域。虽然每个小队员都像只“落汤鸡”,但是我们真的很开心

时间过得很快,水枪比赛结束了,我和妹妹不舍的跟小朋友挥手再见。(王永璟)

日记二:我的暑假生活

暑假到了,小朋友来我家玩,我俩玩了粘土,还画了画,她用粘土制作了一个小蛋糕,我作了一个小面包,面包上面图了好多果酱,看着太美味了,好想吃一口。

最后我们两个又画了很漂亮的画,我们画的是一个小女生,小女生穿着很漂亮的花裙子,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红红的小嘴巴,看起来灵动极了。我们看着劳动成果高兴的笑了。

愉快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我们约好明天还这样玩,暑假生活虽然没有去好玩的地方玩,可是我也觉得这样在家也很有意思。(牛星烁)

日记三:我的暑假生活

暑假第四天,教练带着我和其他学员一起去伏牛山滑雪场,这是我第二次来到滑雪场滑雪。

我们是头一天到达的,在山顶住了一夜,第二天早上五点多就起床了,吃过早饭到了滑雪场,教练帮我们穿好装备,因为是第二次,我一点也不怕。所以我“嗖”的一下子,就上了最顶层,我望着下面很深很深,就有点害怕了。教练鼓励我:“你是最棒的,相信自己,一定行”。我深吸一口气,闭上眼睛快速滑了下去,像闪电一样。

原来从高处滑下来这么好玩,当然我也摔了几次,我们一直玩到了晚上才坐车回家。(田耀昂)

日记四:我的暑假生活

暑假里,我到地里去体验一把拔花生。吃过午饭,我们一家兴致勃勃的出发了。

到了地里,奶奶就教我拔花生,弯着腰,双手握着花生秧,用力向外拔。我学的很快,不一会儿就拔了一小堆。可是没有拔多久,就累得气喘吁吁,满头大汗,再也拔不动了。妈妈和奶奶就笑着问我:“学习苦还是干活苦?我想也不想的回了一句话:“当然是干活苦。”

通过这件事情,我明白了,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让机器人帮助我拔花生。(汪钰森)

日记五:我的暑假生活

暑假里,作业都写完了,天气闷热闷热的,朋友们都回老家了,太无聊了。

于是,妈妈带我去河边儿玩儿,我和妈妈走在一排一排的大柳树下,树上蝉的叫声连成了一片,我抬起头来,看到树枝上有一个透明的像蝉的东西。妈妈说这是蝉脱下的衣服,用它煮水喝,可以去火,还是中药呢!我找了一根又细又长的树枝,在这一排柳树上,投下来很多这个东西。

回家后,妈妈真的用它给我煮了一碗水,我尝了一口,呀,一股泥土的味道,妈妈是在骗我!(张钜森)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