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日记300字

作者:宁浩岚 时间:2022-09-12

这学期过得真快,转眼间就过去了。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下子就到了暑假。一个学期学习的紧张到了暑假终于全都释放了。现在只需要玩乐哦!只要别忘了写暑假作业。

暑假是快乐的,学习也是快乐的。而我的暑假是五颜六色的,写作业的时候是红色,和小伙伴们一起做游戏的时候是黄色。我做家务的时候是蓝色,画画的时候是绿色的,读书的时候是紫色的,看电视的时候是青色的。无论什么颜色都是开心的,我的暑假生活太开心了,虽然有作业在里面,但我还是会尽力完成的。

暑假像一根棒棒糖,度过了甜蜜的时光,令人怀念的时光,难忘的时光。暑假像一条清澈见底的河流,没有一点压力,只有快乐在里面。放假的感觉真好,早上睡到十点多才睁开眼睛,不慌不忙的穿上衣服,不用担心妈妈催促。

暑假真快乐,不过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让我们用快乐的心情迎接新的学期吧!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