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作文300字

作者:杨博文 时间:2021-09-12

时间像一匹小马,跑着跑着就把这美妙的假期跑完了,在暑假里,我妈妈带着我和弟弟回到老家,爸爸留在家里看店。

回去的时候,我在车上睡着了,以为还有很远的路,结果当我再次张开眼的时候,车就停了。

我们走在回家的小路上,小路两旁是小草和房子。我们慢慢地提着东西,回到奶奶家,我们玩了一小时,我们又去了二姐家,二姐的手机里有游戏,我和二姐说:“给我手机。”弟弟说“我也要!”二姐说:“在充电!”这时,我早已经拿到了手,我说:“假的!”我和弟弟开始玩起了手机。

暑假里,我还看了《红楼梦》,它和《三国演义》、《水浒传》、《西游记》相比,它是最难看的。它主要写贾宝玉和林黛玉的爱情故事,我们男生谁爱看那些东西,什么叽里呱啦东西,我觉得还是《水浒传》《西游记》《三国演义》好看,那些都有战争。

这就是我的暑假生活,它是一种欢快的歌。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