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生活

作者:匿名 时间:2020-09-12

一转眼,两个月的时间就过去了。但是在这个暑假里,我玩到了,也学到了。

我长着黑乎乎的头发,圆圆的脑袋,浓浓的眉毛下面有一双刚做好手术的眼睛,显得格外明亮。扁扁的鼻子下有一张像喜鹊一样叽叽喳喳的小嘴。红扑扑的脸蛋两旁有一双不大不小的“顺风耳”。

在七月份,我的眼睛要做手术,一家人围着我,忙忙碌碌,担心受怕。由于我的坚强,很快的出了院,眼睛恢复的还不错。转忧为安,大家都很开心

八月,我们兴致勃勃地去三爪仑漂流。我和爸爸每天早上都坚持不懈地去锻炼,跳绳和跑步都有很大的进步。我不怕痛﹑不怕累﹑在爸爸的指导下,学会了潜水和溜冰。每天我都会认认真真写爸爸和老师布置的作业。经常去沃尔纳看课外书。周末,我还会去抱石一条街学围棋……。

这个暑假危险而刺激,充实而快乐,令我非常难过。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