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一天

作者:匿名 时间:2020-09-12

今天是8月18日,早上起来之后,妈妈对我说:“今天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我想真好啊!

我先去看书,看完书后我就去玩奶奶买的小狗屋。玩够后,我就去玩乐高玩具,我拼了一只小鸟,我是这样想的。我拼什么呢?这是侯我看见奥莉维亚玩具里有一只小鸟,那我就拼一只小鸟吧。小鸟总要站在什么地方吧。如果站在草地上,它就太矮了;如果在天空上飞,它就太高了。那就让它站在树上吧。所有植物没太阳是不行的,还应该有太阳和白云。于是我拼了一只站在树上的黄色小鸟,一个红彤彤的太阳和一对白色的云。拼完之后,我喊爸爸妈妈来看我拼的小鸟,他们夸我拼得很有创意,还用相机拍了照,我很高兴

晚上,我对妈妈说:“今天是最有意思的一天,因为今天是我最自由的一天,我做了自己最喜欢的事情!”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