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一天日记400字

作者:苏瑞祥 时间:2021-04-24

暑假里的一天,奶奶让我拿着篮子和她一起去果园里收鸭蛋。这是我第一次收鸭蛋,我心里充满了好奇。

来到果园里,奶奶叮嘱我,一定要仔细的看着脚下,千万不要踩住鸭蛋了,我听了连忙点头。我东看看,西望望,恐怕把鸭蛋给踩破了。可是我找了半天,连一个鸭蛋的影子都没看见,再看看旁边的奶奶已经收了三四个鸭蛋了,这可把我急坏了。

经过我细心地观察,原来奶奶是用手在草丛里来回扒,我在平地上是找不到的。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按照奶奶的方法,在草堆里也发现了第一个鸭蛋。我高兴地连忙捡起来,轻轻放入篮子里。忙了大半天,小篮子里已经放满了鸭蛋,我和奶奶数了数一共捡了七个鸭蛋,我心想这么多,是不是可以吃一个星期了,心里别提有多高兴啦!

我调皮地对奶奶说:“奶奶,现在我已经学会收鸭蛋的技巧了,以后收鸭蛋的工作就交给我吧!我已经长大了。”奶奶开心地点了点头。

通过这次收鸭蛋,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不管做什么事情都需要技巧,只要细心观察,就会有更多的收获!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