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业日记400字

作者:翟文浩 时间:2021-07-24

问:“学生最大的敌人是什么?”答:“不是家长,不是老师,而是作业。”

众所周知,老师布置作业并不可怕,作业成堆才是真的可怕。而我就有过这样痛苦的经历……

事情要从国庆假期的前一天说起,那天我们班发生了一次前所未有的大灾难。光是平时最少的语文作业就足足有三份卷子要做,不仅如此还要听写两遍词语表。那平日里就很多的数学英语作业就不用多想了,但我信心满满,打算回家后和作业打一场“游击战”。

要想把作业都打败,弹药和粮食肯定是要准备充足的。所以我奔赴超市,买了一大堆东西,有西瓜、薯片和可乐等等,又买了一些中性笔和一盒笔芯。我刚回到家,就接到了好朋友杜雨辰的电话,他说:“翟文浩,出去玩吗?我请你吃辣条。”“不了,我还要写作业呢!”我有点沮丧地回答他。他又说:“哦,那行吧!那我就另寻他人了。拜拜啦!”“再见!”我难过地挂掉了电话。

其实我也想出去玩,但我肩上还有座“大山”等着我去移呢!只好不出去了,哎!我真是太难了!

我左看右看,心想不如先写语文吧。说干就干,我“埋头苦干”了起来,可我只写了一份卷子就已经筋疲力尽了。

我正在懊恼的时候,妈妈突然说要带我去北京。我想:我作业都没写完呢,到北京后不是更没时间写了?我心里不禁有些担忧。

还好,在火车上我快马加鞭地写着作业,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后,我的作业终于写完了,作业“游击战”也终于宣布胜利啦!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