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特殊的作业作文400字

作者:罗河斌 时间:2020-12-31

“嚓嚓嚓,嚓嚓嚓”,你们知道我在干嘛吗?对,我在完成老师给我们布置的一份“特殊的作业”——做家务。

妈妈知道有这样一项“特殊作业”后,毫不留情地给我列了一张家务表:扫地、洗碗、擦桌子、叠被子……写了好多好多。我想,不就是做点家务吗,没问题。我心里一边想着,一边麻利地开始干活了。

我拿起扫把,左边扫扫,右边扫扫,可是我不懂得怎样扫才能更省力,结果扫了不一会儿,背就开始发酸了,但是地上的灰尘并没有扫掉多少。妈妈过来,耐心地对我说:“不能这么扫,你得按着地上的纹路扫,这样才能把灰尘扫出来,而且还不用费多大力气。”我恍然大悟,开始继续仔细地扫,果然,一会儿工夫,我便把地扫得干干净净了。随后,妈妈给我讲解了做另外一些家务的诀窍。我吸取了扫地失败的教训,按照妈妈跟我说的,仔细地开始做其他的家务。做了半天,终于把所有的家务都做完了,我一屁股坐在凳子上,说:“好累呀。”

看来做家务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呀!以后我可得多帮帮妈妈。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