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动手洗手帕

作者:张嘉晖 时间:2022-07-20

平时我们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今天,阳光明媚,我决定自己动手洗手帕。

首先,我端着装满水的盆子,拿来一块肥皂,搬好一张板凳。再把脏兮兮的手帕放进盆子里浸湿,然后,我拿起肥皂在手帕上擦了几下,我再拿起手帕使劲揉搓,不一会儿,手帕上就出现许多晶莹剔透的小泡泡,像五颜六色的宝石璀璨夺目。慢慢的泡泡变成了像墨水一样黑,脏兮兮的。把手帕放到干净的水里冲洗干净,拧干水,拿起来闻一闻,一股清香的味道迎面扑来,再把洗得干干净净的手帕挂到晾衣架上。一阵风吹来,迎风飘扬,好像在说:“小主人,谢谢你把我洗得干干净净,焕然一新。”

这时,妈妈回来看见了,高兴地说:“宝贝,你真棒!可以帮妈妈做家务。”我不好意思地回答:“这是我应该做的。”我和妈妈都露出迷人的笑容。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