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蚂蚁毛毛虫鸡蛋壳

作者:李晨萱 时间:2022-07-07

蝴蝶、蚂蚁和小虫子是三个亲密无间的好朋友。

一天早上,蝴蝶、蚂蚁和小虫子发现了一半蛋壳,他们想用蛋壳做游戏,蚂蚁灵机一动说:“我们用蛋壳玩跷跷板吧。”于是他们找了一块儿木板放在蛋壳上面,开心地玩了起来。过了一会儿,小虫子发现了一块布和几根线。他说:“我们把蛋壳做成热气球飞到天上玩吧。”于是,他们把蛋壳改成了热气球筐。很快,他们就飞上了高高的天空,欣赏着朵朵白云。

到了下午,他们回到了地面。突然,天空中乌云密布,电闪雷鸣,不一会儿就下起了倾盆大雨,三个小伙伴儿们赶快躲进了蛋壳里,这时蛋壳变成了雨伞,三个小伙伴正在倾听雨滴为他们唱的歌呢。不知不觉,雨停了,天黑了,月亮船和星星灯都为他们照明。蝴蝶找了一片叶子,他说:“用蛋壳当床,叶子当被,我们快睡觉吧。”

就这样蛋壳变成了床,三个好朋友在一起进入了梦乡,那梦呀,真是又香又甜……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