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业日记300字

作者:刘若菡 时间:2022-08-04

一次,我早上没有课,妈妈去上班。妈妈临出门前还嘱咐我:“一定要认认真真写完暑假作业。”

我听完妈妈的话后就随口答应。之后,我依然舒服地躺在床上拿着平板玩。一眨眼就快十点,我急忙起身挑选几道题,随便做了几个小题,转身又去玩。

眼看快要到12点,我看着书桌上摊着作业,心想:算了,明天一定写。

中午妈妈下班,她笑容满面地拿着好吃的进来。“作业完成了吗?”妈妈一边收拾桌子,一边摆上吃的。“嗯——”我顿了一下,但为了好吃的,我自信满满地讲道:“写完了!”妈妈也没有再说什么。

吃完饭妈妈一个劲夸我作业写得快。我心里不畅快,想告诉妈妈,其实自己没写完。但一听到我妈妈悦耳的声音,却不知怎么开口。我换个话题,说:“我想上厕所。”“去吧。”

在卫生间我既自责又后悔不已,心中暗暗发誓:“既然今天没时间写,明天就必须写完,绝不骗人!”

第二天,我果然做到,心中畅快无比。

通过这次教训,我尝到骗人和不控制自己是件多么难受的事,我以后绝不会再这样。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