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健身日记400字

作者:杨子宸 时间:2022-07-08

享受出汗的感觉

暑假到了,就可以做一些平时时间不允许的事,比如晨跑。

这不仅能锻炼身体,还能养成早起的习惯。晨跑这一点是爸爸提出来的,起初我是想着在学校和老师一起练,但时间有些冲突,便每天清晨和爸爸在公园里跑几圈。

今天去晚了,已经快七点了,温度有点高了。公园里人很多,大都是老年人,几乎没人跑步,所以我们跑起来就有些突兀,也会有点尴尬,但是不用太在意别人的目光,自己跑就行。

有段日子没来公园了,加上夏天的到来,整个公园都被抹上了一笔“嫩绿”,小草长得越来越密,越来越绿,叫人看了多想在上面激情四射地踢踢球。相对于在学校枯燥的跑圈,在公园边跑还可以看周围的景,不会出现视觉疲劳,满眼的绿色有一种生机盎然,非常放松的感觉。

这一圈还是挺大的,还没跑一圈就气喘吁吁了,但是也要坚持下来,一圈下来已经汗流浃背了,和周围怡然的行人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这种感觉比待在空调屋里一天不知好多少。回到家换身干燥舒适的衣物或洗个澡,可真太爽了。

元气满满的一天便这样开始了,每天的晨跑不仅能养成好的作息习惯,还能促进亲子关系。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