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开始了

作者:杨子宸 时间:2022-07-06

转眼间我们就迎来了初中最后一个暑假,虽然是假期,但和轻松一点不沾边,每个时间都有该干的事情。

这个暑假对我来说就是弯道超车的,马上进入九年级,竞争会更加激烈,我的成绩还是太低了。初中的这几年在拿自己的青春做赌注,我们不敢输,也输不起,可以说前几年几乎没有怎么努力过,成绩也一直如此,所以在最后一年要付出200%的时间和精力放到学习中来,其他什么的等中考结束后有大把的时间去完成。

的确在之前我每一努力都希望看到回报,只要回报不及时,我都会失去兴致,但是我们应该有一种破釜沉舟的勇气与决心,既然我们有了目标,就要义无反顾,风雨兼程,我们相信一切付出都有回报。人的潜力是无穷的,但你不去激发,就永远不可能超越。学习和跑步一样,因为有了一种信念的支持,你只会向着你的目标不顾一切的奔跑,不知疲惫。

还有就是体育锻炼,因为九年级没有假期,学习压力的倍增,因此有一个健康的体魄是***的本钱,体育成绩也不再担忧,我希望这个假期可以黑一点,体脂率低一点。

最后就是远手机,亲书籍。手机虽然有好处,但对于我这种不够自律的人来说弊大于利的,所以就把手机交了,没了手机,感觉时间又回来了,有许多时间做更有意义的事。每天早睡早起,虽然“与世隔绝”了,但又进入了一个知识世界,况且一个暑假有预习、有背诵等等,还哪有空闲的时间看手机、玩游戏呢。

这一个暑假是弯道超车,提升自己的。我希望开学后我依旧是我,但是一个全面升级的我,不做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人。

暑假我来了。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